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知识产权保护培训班在绵阳开班
来源:知识产权处、商标监管处、专利监管处、发展研究中心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12-08


12月7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知识产权保护培训班在绵阳开班。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兼),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赵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剑致辞,省市场监管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段纪萍主持开班式。

赵辉对重庆市参会的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全省知识产权战线同志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近几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知识产权工作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强省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肯定工作成绩,增强知识产权工作荣誉感使命感。今年以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聚焦知识产权保护,着力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双提升”行动,重点围绕重点领域开展三个方面的知识产权行政保护专项行动,并创新三项工作举措,取得较好成效。提升工作能力,明确下一步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点。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主动交流,共同推动川渝两地知识产权行政保护业务能力提升。

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兴刚,绵阳市安州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重庆市知识产权系统干部,各市(州)市场监管局分管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知识产权科负责人参训。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