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
《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网上报告会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10-09


9月下旬,省市场监管局组织退休六支部60多名党员集中收看《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网上报告会,并围绕传承伟大的长征精神进行座谈。

党员们带着对革命前辈的崇敬心情,聆听国防大学教授张文杰所作的报告,认真地学习红军长征的起因、长征的经过和长征精神。老党员们由衷地感慨,长征是中国革命史上一幅无比壮丽的画卷,是人类军事史上一个空前的奇迹,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壮举,是一部气吞山河的英雄史诗。红军长征给我们留下的丰硕的财富就是精神,是在艰难困苦中对革命理想和对革命事业锲而不舍的追求和无比忠诚,是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退休不忘初心,要带头传承、弘扬好伟大的长征精神,让长征精神永远鞭策着自己和后辈,激励每一代人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以此庆祝今年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奋斗不止。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