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推进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视频会
来源:价监处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10-01


9月29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推进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视频会。副局长、党组成员周传军主持并受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的委托作动员讲话;省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沈林红,副局长、党组成员苟小兰出席并讲话;二级巡视员俞振刚、唐佑军出席。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场监管总局的要求上来,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持续性实效。要立足职能职责,聚焦整治重点,把握目标任务,紧盯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分工,抓好责任落实;充分发挥系统优势,加强与业务主管、政策制定部门协同联动,加强与其他执法部门的联动配合和系统内业务条线的沟通协作,形成监管合力;抓紧开展执法检查,规范粮食市场秩序;主动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以推进专项整治为契机,切实提升监管效能。

会议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抓紧部署,立即行动,迅速在全系统传达贯彻,全链条传导压力。要强化组织保障,按照“统一部署、分级负责、对口把关、齐抓共管”原则,成立领导工作专班,做好统筹协调、督促指导,提供政策保障、业务支撑。要注重工作衔接,在纪检监察部门的组织协调下开展工作,避免多头检查、重复检查,既要完成整治任务,又不影响秋粮收储。要强化目标问效,严格按照省纪委监委的纪律要求,切实避免和纠正“慢热、不热、装热”“上热、中温、下冷”“前热、中凉、后冷”的问题,做到边查边总结,形成依靠制度管理的长效机制。

德阳、绵阳、眉山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作发言。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队)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