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省、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成检公司工作
来源:成检公司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9-08



9月4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箭、成都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苟洪涛调研成检公司工作。省市场监管局科技信息化处副处长田少彬,成都市市场监管局科技信息化处副处长李森斌,成检公司领导班子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会议听取了成检公司2020年上半年工作、存在的问题症结以及下半年工作重点情况,对公司在疫情防控、助企复工、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工作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王箭肯定了公司整合改革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近年来成检公司发展势头好,服务效能佳,能力提升快,充分履行好了社会担当和职责使命,为政府监管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同时,公司的整合改革符合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趋势,符合经济社会发展规律,他要求成检公司要坚定信念,不断冲破因改革不彻底带来的藩篱,树立现代化企业理念,不断做优做强。一是要围绕产业发展,通过“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深化与院企、院校的合作;二是要优化人才队伍,多渠道扩宽人才引进方式,建立梯队合理、层次分明的人才队伍结构;三是要增强自身实力,围绕产业发展,找准重点,深耕细作,不断推动公司检测项目由“大而全”向“强而精”转变。

苟洪涛指出,成都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成检公司改革和发展,公司在不断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市局也将在公司深化改革、检验检测事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保障。

成检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关于改革,公司自上而下将做到信念坚定、不等不靠;关于发展,做到正视劣势、珍惜优势;关于廉洁,做到自律自省、常抓不懈,凝心聚力做好“稳定、发展、转型”三篇文章,以实际行动推动成检公司取得更大的发展。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