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省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届六次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中心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6-24



6月22日,中共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届六次工作会。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晋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实施细则》的通知、审议了省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工作方案和拟推荐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名单等事宜。

李晋川安排部署了机关党委近期重点工作。一是突出重点,深入推进省局党组“1+6”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工作。党委委员要按照党组制定的“忠诚、干净、担当、协同、务实”五个方案,认真对照推进情况,总结亮点、查找短板,改进举措,狠抓落实,力见成效。二是精心组织,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按照此次会议安排部署,齐心协力,精心筹备好省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树立先进典型,弘扬市场监管正能量。三是落实责任,创新开展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要认真按照上级要求和省局党组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细化落实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跃上新台阶。

省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机关党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