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基层监管>攀枝花
攀枝花市局开展康养机构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18-10-23

为贯彻落实省委彭清华书记在攀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本市阳光康养产业健康发展,近日攀枝花市局联合市民政局、市消防支队等部门针对全市养老院、福利院及康养机构食品安全开展了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在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全面整治基础上,再次集中抽查15家单位,重点对各康养机构食堂的食品经营场所加工流程布局是否合理、整洁卫生,食品库房、冷餐柜内食品存放是否规范整齐并索证索票,餐厨废弃物是否规范处置,食品留样是否规范以及“明厨亮灶”工程是否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全市康养机构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食品安全水平稳步提升,但也存在食品留样不规范、餐厨废弃物处置不规范、冷藏柜内的食品未加盖加膜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均依法依规进行了处置。

下一步,攀枝花局将继续密切与相关部门合作,围绕“让康养人群吃得安全,吃得健康”继续努力,切实强监管、强服务,有效为阳光康养产业发展提供食品安全保障。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