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基层监管>省食品药品审查评价及安全监测中心
“学党史、秉初心、守廉洁”——省审评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6-03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反腐倡廉自觉性,5月8日,省审评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温江区市场监管局、成都医学城(科技园)管委会赴温江“花语廉心”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秉初心、守廉洁” 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在防微馆里,大家参观了以古代中医“出汗排毒、针灸通脉、猛药去疴、壮士断腕”类比监督执纪的防治措施四种形态,让大家知理、悟廉,意识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在“花语廉心•花语堂”展厅,大家观看了沙画视频,通过“花”“语”“廉”“心”四部曲诠释了廉洁教育的重要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多积尺寸之功,经常防微杜渐”的教诲,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认真做好审评检查工作,把好人民群众用械安全的每一个关口、每一道防线,为建设高质量药品安全四川贡献力量。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