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基层监管>省食品药品审查评价及安全监测中心
四川省食品药品审查评价及安全监测中心第二党支部与重庆中心开展党支部联建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6-24


为推进川渝两地医疗器械审评检查合作,6月16日,省审评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重庆中心医疗器械板块所在党支部开展党支部联建,赴重庆渣滓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渣滓洞监狱,支部党员认真聆听渣滓洞集中营关押烈士们的英雄事迹,被他们为革命事业而艰苦卓绝的奋斗和视死如归的精神所感动鼓舞,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现场讲了一堂题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成渝一体化,助力构建区域医疗器械产业发展高地》的微党课。

此次联建活动,通过对党史学习和对革命先烈的缅怀,进一步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弘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红色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推进成渝一体化见成效。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