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基层监管>省食品药品审查评价及安全监测中心
省食品药品审查评价及安全监测中心主任李华一行赴泸州市调研医药产业发展及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情况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5-1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1日-12日,四川省食品药品审查评价及安全监测中心主任李华一行赴泸州市调研医药产业发展及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情况。

在泸州医药产业园,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介绍、科技研发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泸州医药产业园发展现状、下步工作计划等有关工作情况介绍。会上调研组与园区各参会企业代表就车间设计、产品申报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在泸州市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泸州市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事件)及药物滥用监测工作开展现状及存在困难,并征询关于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体系和能力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畅通了省审评中心与泸州医药产业园的沟通渠道,同时为进一步推进完善我省监测评价体系建设提供工作思路。下一步,中心将加强与各医药产业园的沟通,及时了解企业诉求,拿出务实举措,加快产品上市步伐,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助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