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基层动态>泸州
泸州市召开药品安全工作会暨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2-05-12


5月6日,泸州市召开药品安全工作会暨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罗素平出席会议。市级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区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各区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许平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药品安全工作考核结果,龙马潭区政府、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赖旭刚通报了全市2021年药品安全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药品安全工作暨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行部署。

市政府副市长罗素平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深化。要转变观念、提高站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药品安全风险防控的靶向性、敏锐性和预见性,让监管跑在风险的前面,切实守牢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底线。二是工作措施要再细化。要统筹兼顾、狠抓落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药械监管,持续推进药品安全专项整治,以建设区域医药健康中心为契机助推全市医药产业发展;三是责任落实要再强化。要锐意进取、强化宣传,压紧压实药品安全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药品安全考核“指挥棒”作用,进一步提升全市药品安全监管水平。

(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