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基层动态>四川省药品检验研究院
省药检院召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3-02-20

2月15日,省药检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冯星主持。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近70人参加。

会上,质量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整体情况。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内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参会人员对输入内容进行了评审,对改进工作进行了沟通和探讨。会议认为,省药检院质量管理体系符合ISO/IEC17025、WHO医疗产品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全球基准工具(GBT)中实验室检验和批签发板块等相关管理要求,具备一定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

针对本次管理评审输出及下一步工作,冯星强调,各部门对提出的改进措施,要建立整改台账,逐条销号。对关注度高、跨度大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定期召开专题会协商解决。冯星要求,各部门要及时梳理管理评审改进措施,将其作为本部门工作重点和亮点,并优化整合到2023年度全院的工作要点中,切实推动全院检验研究事业稳步向好发展。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