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基层动态>四川省药品检验研究院
省药检院专家服务团获评成都市“2022年度科创中国•天府科技云服务”十佳团队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3-02-20

近日,省药检院生物制品检验所组建的生物制品质控技术及标准体系研究服务团队在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优秀服务团队评选中,从参选的295个团队中脱颖而出,获评为成都市“2022年度科创中国·天府科技云服务”十佳专家服务团。

2022年6月,省药检院生物制品检验所组建了以多位行业技术专家为骨干的生物制品质控技术及标准体系研究服务团队。自团队组建以来,结合省药检院“三服务”重点工作开展,利用自身的先进设备及技术人员的丰富经验等优势,重点提供生物大分子药物的成分及杂质研究、生物制品质量标准研究、质量体系研究及评价等技术服务,并与成都高新区合作建立了“疫苗及生物制品质量评价公共技术平台”。同时,对辖区内的生物制品企业开展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帮扶工作,多次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及检查员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交流,为企业的生产质量管理及质量检验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为辖区内各药企提供检验检测及技术开发服务,为助力企业成长和行业发展提供了专业有力的技术保障。

下一步,生物制品质控技术及标准体系研究服务团队将继续以提高检验技术和服务水平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自身服务药品监管的职责使命和服务企业行业发展的责任有机结合,紧密跟踪行业技术趋势,充分发挥技术支撑作用,为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