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基层动态>四川省药品检验研究院
锐意革新求突破,省药检院“三服务”工作打开全新局面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2-12-28

2022年是省药检院开展“三服务”工作的第一年,省药检院锚定“保安全、促发展、创一流”总体目标,制定《四川省药品检验研究院“三服务”工作机制》,围绕“七个一”工作要点,在服务市场、服务产业、服务企业的道路上持续发力,以孜孜不倦的探索、求益求新的行动,奋力推动“三服务”工作践行见效。

省药检院充分回应市场关切、全力提供技术支撑、精准聚焦优质服务。一是积极做好园区驻站、企业调研交流工作。成立专业化服务“云团队”,多次赴企业生产一线开展公益技术服务咨询,切实当好药械化领域检验检测新方法新技术的“宣传员”和为企业纾困解难的“办事员”。二是致力促进多方交流合作。多次应邀在行业技术交流会上授课,和成都市医疗器械协会、成都大学、海南省药品检验所等多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不断提升支撑监管、服务产业、保障民生的能力。三是持续完善“一站式”“不见面”业务办理模式。打通线上、线下沟通渠道,信息化赋能业务工作全流程,缩短项目检验周期。四是全面推进科研平台申报和建设。开展技术合同登记认定“应登尽登”工作,为企业提供奖励补助申报、税务申报、高新科技型企业申报等便利。五是持续加强宣传力度。针对“三服务”亮点工作,全方位宣传报道,汇聚“三服务”工作正能量,扩大影响力,树立四川药检品牌形象。

2023年,省药检院将紧跟市场需求、积极创新探索、优化服务机制、提高协同联动水平,把“三服务”工作向纵深推进,为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新、更强动力。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