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基层监管>四川省药品检验研究院
听廉政党课、树廉洁清风——省药品检验研究院邀请专家讲授廉政党课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9-18

9月16日下午,按照省药监局党组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省院邀请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杰来院讲授党风廉政专题党课。省院党委书记、院长袁军主持,省院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授课中,李杰主任结合药品检验工作实际,运用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从党员干部在廉洁方面为什么容易出问题、为什么不能出问题、怎样努力避免出问题三个方面入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鲜活、见解独到、引人深思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洗礼,得到警醒。

省院党委书记、院长袁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李主任的专题党课内容,从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断筑牢思想防线: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二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党史、国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理论强素质、学业务提能力、学先进转作风;三是要强化风险防控意识,结合自身的岗位和工作实际仔细梳理查找风险点,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纪律上远离违纪红线,牢记使命、明确职责,率先垂范,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