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基层监管>四川省药品检验研究院
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鼓舞激励广大党员奋发进取,7月1日,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党委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省院全体在职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袁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纪委书记何世芬传达了省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张大中局长工作报告、驻省局纪检组沈林红组长讲话精神。副院长黄瑛宣读了省局直属机关党委表彰决定,省院党委再次荣获省局直属机关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称号,刘兴等10名同志被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袁军等4名同志被表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副院长杨蕾宣读了院党委表彰决定,省院共表彰优秀共产党员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炎、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崔学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袁军作了题为“忆光辉党史谋崭新征程”的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阐述了新时代党员的使命和担当,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和省院的发展远景,对所有党员提出了要求。她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到目前疫情变化和外部环境存在的诸多不确定性,要有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克服盲目乐观心理,保持务实作风,踏踏实实、扎扎实实做好自身工作;要应时而变,增强机遇意识,辩证看待问题,于危机中育新机,锤炼“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和毅力;要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自信,挖掘自身潜力,办好自己的事,坚定“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决心;要保持头脑清醒,处变不惊,沉着冷静、从容应对风险挑战,搬开前进道路的“绊脚石”,跨越“娄山关”“腊子口”,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为保障人民用药用械安全,推动四川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新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满怀激情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唱。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