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基层监管>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
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法律法规知识培训视频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1-29

1月29日,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大会,总结2020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因疫情防控需要,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此次会议采用视频直播的形式召开,全院干部职工通过网络收看了会议直播。副院长杨蕾主持会议。

院长袁军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袁军指出,2020年,省院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省市场监管局和省药品监管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密结合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高效完成了各级各类检验检测任务,实现了抽样、检验任务双增长,进一步强化科研创新工作,持续拓展检验能力范围,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力推进能力建设项目,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各项事业均取得了新发展、新突破,检验检测能力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四川省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全力助推了省内食品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她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应该清楚地认识到目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以及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她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明年的工作,是省院在“十四五”期间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全院干部职工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精神,扎实抓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以来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围绕省市场局、省药监局工作部署和要求,凝心聚力、团结拼搏,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搭建更高水平的科研平台,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水平,高质量服务产业发展,开创省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党委书记姜卫东代表党、政、工、团向全体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会议还对2020年度省院先进集体和个人、先进党支部、扶贫先进个人、优秀驻场检查员、优秀工会小组、优秀工会干部及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会议还邀请了省院法律顾问为全体职工解读了刚颁布实施的《民法典》主要内容。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