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基层监管>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
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9-27


9月24日,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党委书记姜卫东率领省院干部职工代表和爱心企业前往红原县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在邛溪易地育人寄宿制学校的爱心捐赠仪式上,省院携手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和万科实业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5万元,用于学校“小创客科技体验馆”的建设。姜卫东书记代表省院向全校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同学们朝气蓬勃、勤奋努力的学习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热爱学习生活,树立人生目标,发愤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和社会。省院将一如既往支持红原的教育和经济发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与大家共努力、齐奋进。邛溪镇温泉书记及学校校长分别代表邛溪镇党委政府和全校师生向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一定要用好爱心捐款,尽快建设好“小创客科技体验馆”,让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更早接触科学、喜欢科学、崇尚科学。

随后,省院一行在邛溪镇镇长和玛萨村第一书记的陪同下,前往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了关怀慰问,送上了慰问金。

省院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省院坚守在扶贫一线的驻村干部,带去了同事们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