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基层监管>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
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6-30











6月29日,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会议由党委专职副书记向前主持。

会前,省院党委邀请了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张蔚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党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党委书记姜卫东的带领下,7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院长袁军宣读了省局直属机关党委和院党委的表彰决定,特别是省院党委再次荣获省局直属机关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称号。省院共表彰优秀共产党员2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红平、马晶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省院党委书记姜卫东作了题为“凝聚战‘疫’磅礴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力再前行”的专题党课,回顾了机构改革以来在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省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总结了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用药用械市场安全和产能扩充需要的情况。姜卫东指出,这场突发的疫情,党和政府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果断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措施,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他强调,此次疫情所带来挑战和影响,对于省院来讲,也是一场重大的考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阵地”,坚守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阵地”,坚守好纪律规矩不可逾越的“安全阵地”,务实苦干、攻坚克难,为夺取战疫全面胜利和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