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基层监管>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
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举办医疗器械生物学评价、无源防疫产品检测技术及洁净环境检测技术研讨培训班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12-09

为更好的服务产业,促进我省医疗器械行业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技术水平,提升企业在产品设计、质量控制、检验检测的规范性,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四川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于12月3日举办了医疗器械生物学评价、无源防疫产品检测技术及洁净环境检测技术研讨培训班。省内从事无源医疗器械研发、注册、生产及质量管理的企业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省院技术骨干担任主讲师,采用理论讲解和实例分析相结合的形式,旨在提高企业检验检测技术水平。培训主要从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口罩、医用防护服等行业标准的解读及检测过程中注意事项、防疫产品无菌微生物检测方法及注意事项、医疗器械生物学评价及防疫产品净化车间环境检测及注意事项四个方向进行专项培训,系统地介绍了防疫产品相关理化检测、生物学检测、洁净环境检测技术以及常见问题等内容。会中,为了今后更加切合实际向企业提供检测技术培训,向参训人员发放了培训调查,旨在精准摸清企业需求,做到精准培训。最后就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与解答。

本次培训,加强了企业对医疗器械无源产品技术要求的理解和重视,对进一步推进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