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基层监管>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
中检院肖学文书记一行到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调研指导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19-12-05


12月3日,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党委书记肖学文一行到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召开座谈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会议由省院党委书记姜卫东主持,省院党委委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肖学文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省院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基础建设、综合检验能力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省院在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精准扶贫、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效肖学文书记对省院的各项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检验检测技术优势,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等话题,逐一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针对省院现阶段发展实际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肖学文书记运用了大量的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极具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认真抓好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宣传贯彻《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学习前辈经验,学习身边典型,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检验检测队伍的综合素质。二是要继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全面落实“三会一课”,创新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锤炼干部队伍党性修养,增强组织生机活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不断夯实技术基础,强队伍、提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省院检验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做好技术支撑。四是要着力把好“廉洁关”,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四川食品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姜卫东表示,省院将结合肖书记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事业发展长远规划,履职尽责,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