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基层监管>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
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19-10-18

10月16日,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军率队,携手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到红原县麦洼乡小学,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省院向学校捐赠了价值1万元高清投影仪2套,深圳易瑞公司向学校所有在校学生捐赠了价值8万3千元的校服,鼓励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读书机会,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回报国家,回报社会。红原县人大副主任王庆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红原县教育局、扶贫移民局、麦洼乡领导、麦洼乡小学校全体师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活动前,省院一行还来到红原县邛溪镇玛萨村,在村第一书记的陪同下,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送上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在脱贫奔康道路上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袁军副院长还参加了红原县2019年“扶贫日”现场捐赠活动。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