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基层监管>省药品技术检查中心
四川省药品技术检查中心举办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制药质量管理培训班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9-22




为进一步加强四川省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队伍能力建设, 9月6日至9月10日,由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四川省药品技术检查中心组织举办了2021年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制药质量管理培训班。省局机关、各检查分局、审评中心、检查中心相关药品生产监管和专职检查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有关企业生产和质量负责人在内的16位业务骨干做专题授课,重点对无菌保证体系、公用系统、偏差处理、变更控制、实验室管理、灭菌柜确认、工艺与清洁验证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的形式,安排学员分批进入生产车间、实验室现场观摩,边看边记录、边走边询问,以促进学员们进一步对生产设施设备、工艺流程、检验仪器等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我省药品生产检查员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现场检查能力,实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为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