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四川省药品技术检查中心组织开展检查员能力提升培训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2-07-06

为传承弘扬好的家风家教,6月27日至29日,四川省药品技术检查中心组织中心检查员赴药械化相关企业及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教育培训。

中心组织检查员先后前往四川扬子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四川丽妍工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科伦医药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成都蓉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观摩车间一线生产,学习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聆听企业代表细致讲解生产、检验、流通环节的操作要点,了解产品工艺特点和质量控制细节,加深对川药产业和行业前沿的认识。并与企业职工代表讨论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全方位提高业务意识,多角度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中心还组织检查员前往四川省廉政文化基地“三苏祠”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深刻领会“读书正业、孝慈仁爱、非义不取、为政清廉”的三苏家风,引导大家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强化廉政自觉。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政企交流,丰富了检查员工作思路,强化“红线”意识,为下一步开展检查员实训基地合作机制、全面打造高质量的检查员队伍奠定基础。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