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鼓舞激励广大党员奋发进取,7月1日,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党委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省院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何世芬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袁军宣读了党委表彰决定,充分肯定了全院各党支部和共产党员在省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结合省院当前面临的形势挑战和重点任务,对全院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和全体共产党员分别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勉励全体党员永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创优争先的工作热情,在推进院“3+4+1”工作新思路上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为谱写省院事业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表彰大会共表彰张镇等优秀共产党员16名,袁军等优秀党务工作者8名,第八党支部等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陈婕、张莞英,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卿艳、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何爽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