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资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德友到中国牙谷走访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2-07-14

7月6日,资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友到中国牙谷部分企业走访调研,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回应企业期盼。市市场监管局安全总监张良君参加调研。

陈德友先后前往四川爱特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正美齿科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卓皓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四川爱乐慕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生产车间、办公区域,与企业管理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创新、市场拓展等发展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征询对市场监管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

陈德友鼓励企业要把握时间、抢占先机,加快产品供应链对接,加速推进企业项目建设。他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主动靠前服务,做到“标准不降、程序不减、时间缩短”,为牙谷园区企业服好务;将及时梳理企业遇到的各项问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将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技术和专业优势,切实为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助推口腔产业加速发展。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