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通知
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关于举办医用电气设备常见检验不符合项问题分析及防疫产品技术标准与认证解析培训班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11-18

各有源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及相关单位:

为更好服务医疗企业产业,提高企业在产品设计、质量控制、检验检测的规范性、及持续保障上市后产品的合规性,同时为了便于有出口需求的防疫产品生产企业更好的了解产品认证标准及各国市场准入法规,我单位拟于2020年12月4日举办医用电气设备常见检验不符合项问题分析及防疫产品技术标准与认证解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12月4日9:00-17:00(8:30报到)

二、培训地点

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行政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新文路8号

三、培训对象

有源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主要质量体系、法规人员及研发生产人员2名(每单位不超过2人,报名人数满150人截止报名)。

四、培训内容

(一)医用电气设备日常检验及监督抽验中常见不符合案例举例及分析;

(二)GB 9706.1-2020与GB 9706.1-2007标准变化内容解读及分析;

(三)防疫医用电气产品技术标准与认证解析。

五、其他事项

(一)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安排人员参训。

(二)本次培训不收取费用,会议午餐由本单位提供,会议期间交通和住宿费用由参会人员自理。

(三)请各单位按报名回执填写完整,于2020年11月30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人事科。

(四)请提前了解报到路线,合理安排工作和行程,确保培训往返途中安全顺利。

六、会务联系

 省院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张玲玉  028-65189012  13908085742

 邮箱:scsyrsk@163.com

 附件:医用电气设备常见检验不符合项问题分析及防疫产品技术标准与认证解析培训班回执

 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

                                  2020年11月18日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