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专题>动态信息
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开展第二次学习讨论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18-06-08

2018年6月8日,省局在前期党组(扩大)会和中心组学习会的基础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食品药品安全卫士”为主题,开展第二次集中讨论。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4名局领导、5名处室党员干部代表紧密结合食药监管实际、结合学习体会、结合工作思考作讨论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鞠波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局领导、驻局纪检组处级干部、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鞠波同志指出,全局上下要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始终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作为当前省局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确保活动开展有力有序有效。

鞠波同志强调,一要深刻感悟和把握真理力量,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深入领会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二要全力以赴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纵深开展。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大学习”中学懂。二是紧密结合实际,在“大讨论”中弄通。三是瞄准监管重点,在“大调研”中做实。三要引导激励广大食药监管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认真贯彻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一是狠抓纪律作风建设,树立食药监干部良好形象。二是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努力营造担当实干氛围。三是顺应改革趋势,以更加有力的措施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