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专题>动态信息
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17-06-30

2017630日,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领导、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次中心组学习历时三天,2829日为自学阶段,与会人员围绕近期重要文件和讲话进行了系统自学。集中学习阶段,党组书记、局长鞠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张大中、苏虎彪、王勇同志分别学习传达了《省的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王东明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鞠波传达了630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了“624”茂县特大山体滑坡灾害抢险救灾工作情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抢险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针对省委提出的九个方面贯彻落实意见,鞠波指出,要进一步加深对稳中求进这一工作总基调和治国理政重要原则的领会把握,讲政治、顾大局,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坚决避免麻痹大意,进一步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安全稳定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一要认真领会省委常委会议精神,保安全、保稳定、迎盛会。二要切实增强安全稳定意识,严防区域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和食物中毒事故发生。三要深入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相关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四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涉及食品药品的风险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再整治。

在集中学习讨论阶段,3位局班子成员代表、4位局机关党员干部代表、1位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围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党建助推脱贫攻坚、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鞠波同志在中心组学习结束时,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效果并强调,一是要把学习作为工作和生活方式。要坚持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学深悟透,持续用理论武装头脑,用大政方针政策来校正言行,用新思想新战略新理念来把握发展大势。二是是把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作为学习的关键点。要注重学用结合,努力在“学、知、行”主客观相统一上见成效。三是要把务实落实、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落脚点。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改革创新、攻坚破难,推动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

(机关党办)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