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省局动态
李晋川陪同省人大杨洪波副主任赴巴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
来源:机关党办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6-16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6月7日至9日,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陪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洪波赴巴中市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杨洪波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中指出,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会议强调,巴中拥有光荣的革命历史、丰富的革命文物、丰厚的红色文化,被称为“露天红军文物博物馆”,承载着红色历史,铭刻着红色记忆,流淌着红色血脉,凝结着红色传统,是今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要把这些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在巴中调研期间,李晋川陪同杨洪波一行先后前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将帅碑林、恩阳古镇片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省道204线诺华公路通江县城至诺水河段新建工程等地,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省级重点推进项目落实等情况。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