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省局动态
省药监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4-26

4月25日,省药监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及省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细化人员职责分工,确保学习教育成效。

赵勇安排部署了近期学习教育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实施方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二是明确学习目标内容,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加工作的责任担当意识,全面推动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认真组织学习研讨,要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张大中局长在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进行研究讨论,并将研讨成果运用到推动监管事业中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四是扎实开展各类活动,在党员干部中积极开展党史知识竞答、“五四”演讲、“颂歌献给党”、 “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征文、“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类学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省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