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工作年度报告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2022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报告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2-06-15

按照省政府信息公开办相关要求,省药监局对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2022年第二季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有关情况如下。

一、自查情况

(一)经查,二季度省局网站运转正常,页面无错误代码,所有页面均能正常、迅速打开,服务功能、互动功能、搜索功能等各项功能均能正常使用;加强网站安全管理,强化日常检查,排查清理问题链接19个。强化信息审核把关,严格执行逐级审核机制,不存在未审核发布、发布不合规定内容等情况;发布的各类信息不存在严重错别字及反动、暴力等违法情况。

(二)加大信息公开力度,门户网站方面,共发布动态要闻1246条,省局动态36条,科普(视频)类5条,其它信息290条;开设“化妆品科普宣传周”专栏,发布省局、市(州)活动及化妆品科普等信息90条;局长信箱收到有效留言29条,均已按期回复。政务新媒体方面,微博发布信息1133条,微信发布信息247条。其中,微信推送省局动态35条,科普类94条,其他类信息118条。双微平台共收到网民留言31条,均有效回复。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优化完善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功能。严格落实相关要求,聚焦政务公开、解读回应、互动办事等功能定位,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水平。

(二)强化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运维管理。加强网站及新媒体日常运行管理及网络安全管理,严格信息审核把关,加大检查力度,确保信息发布及时、准确,确保日常运维和建设管理符合规范要求。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15日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