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工作年度报告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2022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自查报告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2-12-12

按照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有关要求,省药监局对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2022年第四季度运行情况进行了自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自查情况

(一)四季度,我局门户网站栏目设置规范,页面访问正常,内容更新及时,发布信息准确,总体运行状态良好。加强网站管理,对政府信息公开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工作动态等栏目进行改造;开展网站链接排查,清理失效链接17个、暗链13个。

(二)加大信息公开力度,门户网站方面,发布动态要闻319条,省局动态33条,科普(视频)类17条,其他信息200条。局长信箱收到有效留言31条,均已按期进行了回复。政务新媒体方面,微博发布信息1346条,微信发布信息217条。其中,微信推送省局动态25条,科普类84条,其他类信息108条。双微账号平台共收到网民留言452条,均有效进行回复。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严格落实省政府办公厅相关要求,继续严格执行信息采集、审核、发布制度,确保网站及新媒体信息发布的准确性、权威性及时效性。

(二)认真落实信息发布、政策解读、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等职能,及时向公众发布、回复各类信息。

(三)加大巡检力度,对网站的可访问性、链接可用性、页面显示完整性等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立即处理,确保网站安全平稳运行。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10日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