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网站工作年度报告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 自查报告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6-15

2020年二季度,我局认真贯彻落实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管理相关要求,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强化门户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管理,有力确保了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安全稳定运行。

一、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运行基本情况

2020年第二季度,网站浏览次数共计771,784次,访客共计141,169人次,网站共发布各类信息417篇(含转载信息),接受和回复网民提问共60条;政务微信公开信息256条,微博公开信息1154条,网站及政务新媒体信息更新及时、运行良好。

二、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一是加强网站内容保障。及时通过省局门户网站及政务微博、微信发布全国、全省两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以及省局各方面业务工作信息。

二是完成集约化平台迁移工作。按照省政府工作部署,全面完成省药监局网站向集约化平台迁移工作,并加强迁移期间网站监测、管理,确保网站安全。

三是进一步调整优化栏目设置。根据国办、省政府要求,加强与省政府信息公开办的沟通协调,按期完成“政府信息公开”栏目改造;在省局官网开设“2020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专栏,通过省局官网、政务新媒体宣传推广化妆品科普相关信息。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我们将以政府门户网站目标管理体系为指引,逐项细化落实工作任务,加强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日常监管,强化信息保障、内容审核,确保发布的信息权威、真实、准确、及时,确保网站安全平稳运行。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6月15日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