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人事信息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5月公开招聘拟聘工作人员(第一批)公示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10-27

根据《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川人发〔2006〕34号)、《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5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5月公开招聘拟聘工作人员公示如下。

经笔试、面试、体检及考核等程序,现将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四川省药品技术检查中心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第一批,名单见附件)。其中,四川省药品技术检查中心药品检查岗3(岗位编码24020016)考生杨金燕怀孕,待孕期结束完成体检、考核后,再予以公示。四川省药品技术检查中心药品检查岗2(岗位编码24020015)考生王娅、医疗器械检查岗(岗位编码24020017)考生李丽秀,待完成考核后,再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28日至11月5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如有情况反映,请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被公示人拟聘用人员资格,不再予以审核确认;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可先进行审核确认,但一经核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其拟聘用或聘用人员资格。公示期间因被公示人弃权或因其被举报查实取消资格后出现的空额按该岗位参加面试报考者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人选进行体检、考核和公示,如该岗位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公示均不合格或无人可递补,不再递补。

公示后因拟确认人员弃权等原因出现的招聘名额空额,在招聘单位上报拟聘用人员材料前,按该岗位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举报电话:028-86954681(省药监局机关纪委)

通讯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银丝街16号光大金融中心大厦18楼

邮政编码:610017

特此公示

附件: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5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第一批)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27日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