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规划财务>采购公告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聘请专业机构开展新形势下
药品监管财政经费保障政策研究的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3-07-06

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绩效管理研究机构、专业管理咨询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的意见》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加快构建分行业、分领域、分层次的核心绩效指标和支出标准体系,有效保障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财政厅会同我局,拟利用2022~2023年我省药品监管成本核算试点基础数据和相关资料,探索研究建立药品监管财政经费保障体系及其数学模型。在近年我省开展药品监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四川省“十四五”药品安全及高质量发展规划》和省委省政府对药品监管领域有关指示精神,经局领导同意,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聘请专业机构承担新形势下药品监管财政经费保障政策研究工作。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新形势下药品监管财政经费保障政策研究

采购单位: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预算金额:预算控制金额30万元(大写:叁拾万元整)(不含)。

二、项目内容

1.修订《四川省药品监管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中央食品药品监管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研究形成药品监管财政经费保障调研成果。

2.建立不低于2个药品监管子项目的分类分档支出标准体系,作为预算编制的基本依据。

3.探索建立药品监管领域财政经费保障数学预测模型,作为预算编制控制数的参考。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供应商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四、报名材料及报名时间

请具有相关资质的投标单位,按照政府购买服务自行采购相关要求及本项目采购需求文件(见附件),7月10日递交报名表(领取采购文件)。7月14日上午12时前,将贵单位投标文件,送达我局规划财务科技处(成都市青羊区玉沙路98楼A区417室),参加我局政府购买服务自行采购活动,逾期视为放弃参与。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方式:028-86786062,18328015358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3年7月6日


附件: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聘请专业机构开展新形势下药品监管财政经费保障政策研究项目自行采购报名表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