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规划财务>采购公告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络安全流量预警分析设备采购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2-06-15

各潜在供应商:

根据《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自行采购管理办法》规定,我局拟采用自行采购方式对网络安全流量预警分析设备进行采购,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述

(一)采购单位: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二)项目名称: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络安全流量预警分析设备采购项目。

二、项目预算

项目预算金额16万元(大写:壹拾陆万元整),实际费用以成交价为准。

三、服务内容

为提升省局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拟购买一台网络安全流量预警分析设备,用于省局办公区网络安全风险分析。主要参数及功能要求:设备高度不超过2U;支持检测WEB攻击、恶意文件攻击、WEB后门访问、WEB行为分析、弱口令、暴力破解、扫描行为等风险;支持大屏展示网络攻击态势;支持IPv4和IPv6网络环境下的部署;支持旁路部署和分布式部署;支持WEB特征攻击风险白名单配置;支持对内网主机进行主机威胁分析;支持将分析到的恶意文件攻击行为同步到其它安全产品,实现与其它安全产品联动分析处置。

四、资格要求

(一)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承担相应的法律与经济责任,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公司或有经总公司授权的驻四川的合法分支机构(分公司),并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申请了三证合一的公司无须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二)承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承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承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承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七)项目不允许以任何形式转包。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2年6月15日至6月21日。

(二)投标时间:2022年6月22日至6月24日。

(三)报名地点:成都市青羊区玉沙路98号A区116室。

六、比选时间和地点

2022年6月27日9:00在成都市青羊区玉沙路98号A区第四会议室组织开标评审会。

七、比选结果告知

现场公布比选结果。

八、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有意愿参与的单位请到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领取采购文件。

九、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施老师  电话:028-86783506。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15日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