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规划财务>采购公告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2020年度档案资料整理归档项目自行采购(第二次)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3-29

各潜在服务商:

为加强档案规范化管理,我局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比选的方式,委托确定一家技术实力强、整理归档经验丰富的专业档案服务公司,承担我局2020年度档案整理归档项目,由于投标企业报名数不能达到评审要求,现将有关事项第二次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2020年度档案资料整理归档项目。

二、项目内容

2020年度形成的全部档案,其中,文书档案(约6000件)、业务档案(约12000卷)、会计档案(记账凭证、账本等约200件)、实物音像档案(约100件)、光盘档案(约1500件)等,共计约19800卷(件)。服务内容主要是接收、清理、修复、分类、组卷、卷内文件排列、案卷排列、编码、著录、装订、案卷封面(卷皮)项目填写、装盒、卷盒脊背项目填写、编制案卷目录、排列上架等内容。

三、响应人相关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须是在工商部门登记的专业档案整理服务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四)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项目总体要求

(一)项目服务时间为2021年05月-2021年12月。

(二)项目服务费用总预算44万元人民币,响应人报价不得高于此金额。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不允许将项目分包或转包。

(四)中标人对开展项目所取得的信息和内容保密,不得对外或第三方披露。

(五)中标人在整理加工档案过程中,须采取相应的措施,确保全部档案安全。

(六)中标人承担本项目整理出的所有档案归属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五、质量要求

文书档案须符合《归档文件整理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行业标准DA/T22-2015),业务档案以《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监管业务档案管理办法》为整理依据,著录按照《档案著录规范》(DA/T18—1999)相关要求进行。会计档案按照新的《会计档案管理办法》(财政部国家档案局令第79号)执行。实物及声像档案按照档案管理规范完成。最终完成的档案达到省档案局达标验收标准。

六、投标时间及要求

(一)响应人下载附件,填写《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2020年度档案资料整理归档项目自行采购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后,于2021年4月2日18:00时前将《报名表》返回我局。届时,凭报名表领取《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2020年度档案资料整理归档项目采购须知》(以下简称《须知》)。

(二)响应人应按照要求制作响应文件并于2021年4月9

日18:00时前递交至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121室)。

(三)响应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逾期未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须知》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七、现场评审时间及地点

2021年4月14日14:30在省药监局四楼406会议室召开现场评审会。

八、结果告知

现场公布评标结果。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陆老师,电话:028-86785016

地  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121室

附件:2020年度档案资料整理归档项目报名表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29日

附件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度档案资料整理归档项目

自行采购报名表

编号

单位名称

通讯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我公司自愿接受《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2020年度档案资料整理归档项目自行采购公告》参与投标工作,并保证所填事项属实。

个人签名(或机构盖章):

填写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1.请填写本表,凭本表领取《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2020年度档案资料整理归档自行采购项目采购须知》。

2.请按照采购须知相关要求,编制响应文件。响应文件请于2021年4月9日18:00时前,报送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121室,超时响应一概不予接收。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