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规划财务>采购公告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互联网专线业务服务项目采购公示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10-12

为了保障省局工作正常开展,按照《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自行采购管理办法》(川药监办〔2019〕61号)规定,现将互联网专线业务服务项目采购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互联网专线业务服务项目

二、采购内容

互联网专线业务服务。

三、采购事项说明

2005年开始使用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提供的互联网专线,为省药监局的日常办公、综合信息平台数据交换服务,中途从未间断。在合同履行期间,该运营商提供的互联网稳定、延迟低,售后服务响应快,解决问题及时,很好地保障了单位业务系统及办公网络的正常运转,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从2020年10月至2021年9月拟继续使用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提供的互联网专线。

四、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省药监局多年来一直租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互联网专线,电信公司对网络环境和设施设备已非常熟,并且多年来一直提供了很好的网络保障。本次采购继续与原运营商合作,有利于保障网络的延续性、一致性。

2.电信公司向省药监局提供公网IP地址有14个,主要包括综合信息平台数据交换服务、综合信息平台数据备份平台、疫苗监管系统、OA办公系统、会计信息平台、眉山、宜宾、成都等三个市州行政审批平台与省局综合平台对接系统、医疗器械电子档案系统、政务中心VPN远程接入等服务。若更换运营商,将对原IP地址全部进行更换,更换IP必然会导致业务系统的中断,期间日常办公及业务系统将无法正常使用,造成的政治影响和经济损失无法评估。

3.若更换运营商,所有线路的网络设备需要更换,光缆需要重新铺设,涉及资源重建及人力施工等费用。另外IP地址更换、绑定及数据配置也会带来其它额外的集成费用,存在资源重复建设及资源浪费,采用原供应商将节约财政资金,利于保护原有投资,节约成本。

4.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省级各单位之间需要使用电子政务外网、内网,以实现数据交换和资源共享。全省电子政务外网均使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专线线路。

五、拟定供应商名称

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28-86533177

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314办公室

七、公示时间

2020年10月12日-10月16日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