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其它公告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许可(备案)系统三期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2-07-25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省药监局)拟对省局许可(备案)三期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承担项目开发、对接工作,现就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省局许可(备案)系统三期项目

项目内容:为实现省局行政许可(备案)事项“一网通办”,提升药品监管信息化水平,在前期开发55个事项的基础上,这期项目需要开发建设23个事项,进一步提升“一网通办”系统对接完成度、提高行政审批覆盖率。

二、采购方式及理由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拟邀请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服务供应商,根据市场询价、双方协商确定服务价格。

理由:省局许可(备案)系统前期由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目前正在进行系统开发、对接等工作。该公司对系统对接工作、数据结构、系统逻辑、开发规划等情况非常熟悉,能及时妥善处理系统开发、对接中的突发情况,充分保障省局对接工作有序进行。如变更开发公司势必造成相当一段时间内无系统可用的状况,严重影响省政府要求的对接考核工作及窗口办件工作。

根据《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自行采购管理办法》第二章第八条规定,为确保省局许可(备案)系统开发、审批及政务服务事项对接工作的延续性,拟邀请该公司继续承担省局许可(备案)系统三期开发工作。

三、供应商情况

(一)公司名称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二)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甲18号(航天信息园)

(三)公司简介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1日,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以信息安全为核心技术的IT行业高新技术国有上市公司。2003年7月11日,在国内A股市场挂牌上市(SHA:600271),是中国IT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上市公司之一。 

四、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为2021年7月25日至8月1日18:00,期间各单位、组织或个人有任何意见、建议或异议,请书面形式向四川省药监局表达。

五、联系人

联系人:魏成瑜

联系电话:028-86785813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25日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