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
《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有奖知识竞赛今日开赛
四川省药监局邀你畅游万元奖池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9-28

既能学知识,又能抢红包,这样的好事你怎么还不知道!

化妆品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新修订的《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已于2020年6月29日公布,自2021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加强公众化妆品安全知识普及,由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消费质量报承办的《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有奖知识竞赛于今日开赛。

此次竞赛以“守护化妆品安全 大家一起来行动”为主题,即日起,至10月20日24点,采取网络答题方式进行,分别在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消费质量报全媒体传播平台(消费质量网、消费质量手机报、消费质量报微博、微信公众号)设置答题通道,进入“《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有奖知识竞赛”活动专题即可进行答题活动,凡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得随机金额的微信现金红包。

  

答题规则

1.  扫描二维码,点击“点赞”按钮,正式进入答题页面;

2.  共设置5道题目,只要答完题目,即可参与抢红包

3.  每日每人可进行2次答题;

4.  抢到的红包将即时予以发放,请中奖者注意查收。

奖励规则

竞赛红包金额随机发放,只要全部参与答题流程,就有机会抢到红包。

答题系统黑白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参与答题)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