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动态
省局开展上门服务帮扶化妆品生产企业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2-01-07

2022年1月5日,省局行政审批处联合省食品药品审查评价及安全监测中心一行6人,深入成都华西珐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为企业新办化妆品生产许可证工作开展现场指导。

工作人员对企业在厂房建设、设备安装、人员配置、产品设计、制度建设、资料准备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一对一、点对点进行技术指导和耐心解答,并对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尽快推进落实整改;二要加强新法规新办法的学习,提升人员技术水平;三要拓宽思路、抓住机遇,努力打造四川品牌,为助推我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这是自2021年7月建立新办化妆品企业帮扶制度以来,省局行政审批处第四次开展送服务上门活动。

(行政审批处)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