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动态
四川省药监局召开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工作会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2-01-21


为促进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四川省局于2022年1月20日组织召开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工作会。会议由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主持,副局长、管理者代表周全出席会议,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张大中局长强调,要充分认识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对于规范整个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指导和示范意义,要以疫苗NRA评估工作为契机,全面提高监管能效,为下一步建立覆盖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的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周全副局长通报了2021年度四川省局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运行情况,充分肯定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等9个处室(单位)负责人围绕质量目标的建立与实施情况、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运行情况、内审整改情况等管理评审重点内容开展研讨。

通过本次管理评审反映出我局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已融入并指导疫苗监管相关工作,具备一定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