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动态
省药监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2-01-20


1月18日上午,省药监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出席并讲话。

会上,政策法规处於红焰等5名党组织书记,重点围绕2021年度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及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与措施等向大会进行述职,其余各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张大中指出,过去一年,省局各级党组织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案促改专项工作为契机,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在主体责任、警示教育、学习实践、服务中心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

就进一步抓好省局党建工作,张大中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持把党建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局党组党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二是责任明确要到位。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将党建工作与药品监管工作精准对焦、协同推进、严格落实。三是任务落实要到位。要重点围绕机关党委每月党建工作要点,细化工作举措、明确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四是督查考核要强化。要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立足自身工作实际,不断开拓创新。要定期对各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督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会上,对各处室(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考核。

省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省局各处室、检查分局、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部分基层党员代表参会。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