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动态
省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2-01-20

1月18日下午,省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局领导、各处室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检查分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年度工作述职并通报干部选用情况。张大中表示,2021年省药监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四个最严”根本导向,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药监局的决策部署,一是讲政治、严纪律,全面深化党的建设;二是顾大局、担使命,坚决做好新冠病毒疫苗保质稳供工作;三是强监管、防风险,扎实筑牢安全底线;四是优服务、添措施,有效助推产业发展,固基础、练内功,持续强化能力提升;五是固基础、练内功,持续强化能力提升,统筹推进防疫情、保安全、促发展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2022年,省药监局党组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药品监管,持续推动产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部分处室、检查分局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作现场大会述职。与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局领导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并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人事与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