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动态
省局召开派驻重点医药园区工作站年度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2-01-19


2022年1月14日,省药监局召开派驻重点医药园区工作站年度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出席并讲话。

会上,省局驻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工作站、驻成都医学城工作站、驻资阳办事处(牙谷)围绕落实《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支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措施的通知》精神,就“重点园区派驻制”工作推进情况作汇报。经济和信息化厅、省经济合作局、成都市市场监管局、资阳市市场监管局、省医药行业协会,以及省局相关业务处室、单位,就进一步发挥驻重点园区工作站作用,支持我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交流发言。

张大中对各派驻工作站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目标,强化沟通协同,凝聚合力提升派驻工作水平。二是从支持力量“更实”、咨询服务“更优”、产品注册“更快”、生产上市“更早”四个方面进一步优化重点园区工作站服务工作。三是助力药械化创新研究和成果转化,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永红,二级巡视员张庆营,经信厅、省经经济合作局、成都市市场局、资阳市市场局、省医药行业协会,省局有关处室、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30余人参会。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