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省局举办2021年药品(疫苗)生产监管人员检查能力提升培训班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8-05

为进一步强化我省药品生产监管力量,严格落实药品监管责任。2021年7月19日至21日,省局在峨眉举办2021年药品(疫苗)生产监管人员检查能力提升培训班。省局机关、各检查分局、直属单位、各市(州)市场监管局等相关监管人员80余人参加培训。

为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省局邀请了国内资深检查员、监管业务骨干、知名企业技术人员授课。从政策和技术层面列举了丰富的案例,对药品监管政策解读、生产质量控制和药品生产检查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讲解和指导。本次培训以生物制品、中药和化药生产监管为专业方向,实行小班制教学,差异化设计培训课程,实现预期的培训目标。培训后采取机考方式考核,98%的学员通过培训考核。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省药品生产监管人员的专业素养和检查能力,为切实做好药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