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张大中会见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任湘涛、局长刘素英一行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8-18

8月17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在省局会见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任湘涛、局长刘素英一行。会见听取了广元市药品监管工作和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双方就提升监管效能、推动产业发展、深化沟通协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大中对广元市药品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全省药品监管形势和地方实际,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严守药品安全底线,推动市县两级机构切实抓好新冠病毒疫苗流通和疫情防控药械质量监管,将守底线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二是奋力追求发展高线,围绕地方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产业规划,筑牢发展基础,发挥特色优势,推动地方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深化上下交流互动,立足双方工作实际,在人才队伍建设、监管能力提升、重大项目推进等方面聚合力、求实效,共同构建药品监管与产业发展同促互进新格局。

省局班子成员、相关处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