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
党成立 100 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7-02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30日,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为5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班子成员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张大中在随后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局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学习先进、对标看齐、奋勇争先。他要求:一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力量。“七一”之后,党史学习教育进入第二阶段,要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央“七一”庆祝大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和推进实施,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永葆对党忠诚,持续在百年党史中锤炼坚强党性,汲取奋进力量。二要认真履行药品监管职责,在严抓严管中筑牢安全底线。要以新冠病毒疫苗、疫情防控用药械以及血液制品、集采中标品种、婴幼儿化妆品、植入性医疗器械等产品为重点,统筹推进日常检查、监督抽检、专项整治、风险监测以及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各环节、各方面工作,进一步筑牢安全底线,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三要用心倾听群众企业呼声,在高效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围绕服务与发展,坚持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深入企业,广泛了解群众需求和企业需要,积极谋划助力乡村振兴、强化药品科普宣传、畅通投诉举报渠道、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以及服务企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切实解决好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四要不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在遵规守纪中锤炼过硬品格。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对照省局《政商交往“六条禁令”》《检查执法人员“八个不准”》,检查和规范自身言行,保持人民公仆本色,把好廉洁从政关口,净化朋友圈、纯洁社交圈、管住活动圈,切实做到慎始、慎微、慎独,锤炼过硬品质,展现药监卫士忠诚干净担当良好风貌。

张大中强调,局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创先争优,积极履职、开拓创新,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奋发昂扬的姿态阔步迈向新征程,共同书写新时代四川药监事业的华丽篇章!

局领导,机关各处室、检查分局、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光荣在党50年”和“共产党员先锋岗”代表70余人参会。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