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省局召开全省下半年新冠疫苗流通监管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7-16

7月15日下午,省药监局召开全省下半年新冠疫苗流通监管工作培训视频会议。省局药品流通监管处和一二检查分局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21个市(州)和183个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三四五检查分局相关人员共1847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重点培训了疫苗流通监管各级职能职责、检查重点、处罚分类、信息化追溯、疫苗信息发布与舆论监测等内容。会议强调新冠病毒疫苗监管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求市县药品监管部门提高思想认识,理清职责、主动履职,强化安排部署和监督检查,切实保障新冠病毒疫苗流通环节质量安全。通过对市县市场监管部门全体一线监管人员的培训,有效提升了基层监管人员“应知应会”水平,全省疫苗监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下半年药品流通监管重点工作,要求各级药品监管部门持续开展监督检查,深入推进各类专项检查和整治,抓好疫苗和重点品种信息化追溯制度建设、药品抽检、药品网络销售等工作。

                            (药品流通监管处)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