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张大中会见泸州市委常委郭宏川一行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12-02

12月1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在省局会见泸州市委常委郭宏川一行。会见听取了泸州市药品监管总体情况和重点工作介绍,双方围绕深化交流合作、提升监管效能、推动医药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大中指出,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药品监管工作,在监管机构设置、监管力量配置、监管方式创新等方面做出系统谋划,实现了药监工作的高位推进和有效突破。下一步,一要结合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落实落细监管事权,优化形成更加协同高效的药品监管体系;二要持续服务中心大局,扎实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流通环节质量监管和疫情防控药械监管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筑牢药品安全底线;三要加强省市联动,围绕地方医药产业发展规划和功能布局,为企业和园区发展提供更好环境、更优服务、更大支持;四要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加大专业人才培养力度,加快技术装备项目建设,积极构建药监工作与产业发展同促互进、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永红,省局相关处室和泸州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